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岳蓝山11月23日盛大开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1-23 17:31

[摘要] 2013年11月23日下午一点整,水岳蓝山将在位于文化路与中州路交汇处东北角的“四季港湾大酒店“二楼,闪耀开盘。

2013年11月23日下午一点整,水岳蓝山将在位于文化路与中州路交汇处东北角的“四季港湾大酒店“二楼,闪耀开盘。

水岳蓝山VIP认筹会员开盘当日即可享受2万抵3万超值优惠。

据悉,水岳蓝山本次开盘,当日到访客户百余组,现场签订客户高达80余组,主办方总共94套房源所剩无几,业绩喜人!

23日下午,四季港湾大酒店门口名车汇集,人流涌动,大家聚集于此参加水岳蓝山的开盘选购活动。虽然到访客户众多,但秩序井然,不少客户在等待选房的过程中与家人朋友商谈购房细节。热心的置业顾问穿梭在人群之中,为有疑问的客户及时提供解答。一旁更有可口的瓜果,热茶供来宾享用。

开盘之前,水岳蓝山盛总为来宾对水岳蓝山产品做了全面透彻的解析,包括项目的规划,户型的设计等等,盛总的详细讲解让在场嘉宾更加直观的了解了自己将来将要入住的小区。

2013年,珠江路跨越睢阳大道全线贯通、睢阳大道穿铁路接通胜利路、文化东路(睢阳大道路口东段)开通在即.....眼光决胜一切的时代,睢阳大道的频频举动,对于您意味着什么?睢阳大道,商东新区与老城区的结合线;水岳蓝山,睢阳大道上,雕琢的新古典主义低容社区,只待253位有识之士!

水岳蓝山,给你一个选择的理由:

1.1.99超低容,不是所有社区都能如此疏朗

2. 1.7万平米土地之上,不足3.4万平米的建筑体量,达45米的楼间距,这就是低容社区的可贵之处,道路更流畅,空间更豁然,生活当然更从容。

3. 1:1车位配比,不是所有社区都能车位充足

4. 253户业主家庭,对应总量达225个的地上或地下车位,接近1:1的充足车位,车亦有家。同时,两栋高层电梯直通地下停车场,进出社区更显私密。

5. 欧式新古典,不是所有建筑都能一见倾心

6. 源于欧美、流芳百年的建筑经典,因水岳蓝山驾临商丘!三段式立面、坡屋顶造型,侧藏式空调机位等细节,处处雕琢都市贵族的精致优雅。

7. 40%高绿化率,不是所有绿化都能称为园林

8. 中国大师级景观设计团队、上海易同国际荣誉作品,以法式风情为园林精髓,以多层次的水系及高低起伏的多主题景观组团,开启不落幕的度假生活。

9. 稀缺纯板楼,不是所有户型都能南北通透

10. 一梯两户、两梯两户板式楼,曾经俯仰皆是,而今全城难觅,未来再无此类。水岳蓝山,户户南北通透,家家开窗见景。因为稀缺至此,所以弥足珍贵。

11. 88%高得房率,不是所有空间都能如此实用

12. 相对于常规70%左右的得房率,水岳蓝山将公摊面积压缩至9%-14%,平均每户多出约15平米、相当于一个次卧的实用面积——只有0浪费才是真奢侈!

水岳蓝山 ,专为挑剔的“生活家”而建

水岳·蓝山楼盘详情

水岳·蓝山品鉴专线:2555333

品鉴地址:睢阳大道与文化路交汇处南10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